最新消息

華岡保全113年南投縣校園防災安全交流
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關於華岡
  • >
  • 最新消息
2024-03-22
  華岡保全作為中部市佔率第一的物聯網系統保全,近30年來與南投縣七成校方攜手打造優質的安全教育環境。為更了解校方對校園安全的需求,我們於113年3月12、14日舉行南投縣校園防災安全交流座談。此次座談邀請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吳副處長及南投縣80所中小學校長與主任參與,旨在促進各地區校園經驗的交流,一同提升校園安全水準。
 
         
(左)華岡毛部長介紹華岡發展項目,(右)何處長介紹AI與智慧校園應用發展
 

  上午於華岡大里總部,由企業發展部毛部長與科專部何處長介紹公司背景、研發能力,以及全球AI發展應用趨勢。近年來,華岡積極開發創新平台和系統整合,打造智慧校園、智慧社區與智慧家庭等智慧應用方案,將IoT結合AI,使服務更安全、便利、智慧和客製化。   
 
華岡保全24小時雲端管制中心  
 
  下半場活動,於華岡台中北區的24小時雲端管制中心和智慧家庭展示中心進行。由資訊部向來賓介紹華岡的影像保全系統、AI車牌影像辨識、智慧防夾和智慧家庭內容,並參觀華岡24小時雲端管制中心,深入了解華岡對環境安全的維護模式。本次特別展示最新開發的『校園創儲能智慧能源管理系統』與『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』兩項系統,『校園創儲能智慧能源管理系統』為避免偏遠校園因斷電而影響到教學的情況,同時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結合智慧能源管理數據分析及圖表呈現,讓管理者清楚掌握相關能源使用狀況,亦可作為教學典範;『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』運用紅外線熱像偵測,找出環境中不可見的煙霧或異常熱源,在火災發生前20~30分鐘極早得知,保護校園與應用場域環境安全。
 
      
(左)華岡林部長介紹校園安全設備規劃,(右)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吳副處長致詞
       
  交流會最後,營運部林部長特別針對校園安全設備規劃進行說明,並分享相關案例,以及可透過哪些管道獲得補助經費。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吳副處長於本次座談表示:「距離上次華岡舉辦相關座談已有10年,在本次座談,看到華岡保全於10年內快速成長且結合全球AI趨勢,提供更多元且智慧化服務,我們期待在本次交流後,會有更多創新的突破!一同打造南投縣校園安全且智慧的求學環境。」本次活動交流,校方回饋多項想法與意見,華岡也將針對這些內容,優化現有服務並開發更創新應用。
 
Copyright © 2024 華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DAH 參訪人數:1370277